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机场大道龙腾路口西口指示牌有变

发布日期:2018-12-14 10: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都市报

从本月起,市区机场大道龙腾路口西口(往机场方向)的通行指示牌已经更改,可不少驾驶员还是按照原来的习惯通行,没有注意到指示牌的变化,稀里糊涂地违法,市交警部门为此特再次予以提醒:

此次改动,将机场大道龙腾路口西口第二车道由左转车道更改为直行车道,将第五车道由直行车道更改为左转车道,即由原来的从左至右依次为左转、左转、直行、直行、直行、右转兼直行车道,更改为左转、直行、直行、直行、左转、右转兼直行车道。车道变更后,该路口的车辆通行效率大大提高。

据了解,机场大道交通中心距离机场大道龙腾路口较近,每天有大量公交车从交通中心驶出,从最右侧车道连续变道至最左侧车道掉头,极大地影响了直行车辆的通行效率。此外,机场大道龙腾路口每天有大量货车经由机场大道龙腾路口掉头,因其车身较大,无法一次性掉头通过,也极大影响了左转及掉头车辆的通行效率,交警部门故做出以上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