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元旦开车出行,“攻略”一定要看看的

发布日期:2018-12-29 15: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2018年即将离我们而去,新年的第一个小长假——元旦要来了。

12月27日,交警部门根据往年交通情况,发布了元旦出行指南: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据预判,瓯越大桥、S10温州绕城高速、G15沈海高速乐清段、平苍段、温瑞段等路段都将成为易堵点。

其间,正值楠溪江音乐节举办,S26诸永高速温州段的整体车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交警提醒:从永嘉至岩头的本地车辆,可以直接从S233省道前往音乐节现场;从温州北上高速的车辆,可以从罗东出口绕行S223省道前往音乐节现场。温州方向枫林收费站进口排队缓行的,可以从S223省道直接返程,或行驶至花坦、古庙、永嘉收费站再上高速。

除高速外,市区几大商圈也将迎来大客流。鹿城区大南商圈、五马商圈、南塘风貌街等地,龙湾万达广场,瓯海梦多多小镇、万象城、大西洋银泰城等地,交通压力都不小。交警部门表示,已提前做好准备,必要时还将采取交通管制,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值得关注的是,元旦健身跑期间,市区部分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12月31日21:30开始,锦江路(府西路至府东路)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包括停车泊位)。元旦上午6:00至10:30活动结束,锦江路(府西路至府东路)、市府路(府西路至府东路)市府路(惠民路至府西路)、惠民路(市府路至锦绣路)、锦绣路南幅车道(惠民路至府东路)、府东路(锦绣路至市府路)将以“滚动限制、分段解除”的形式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在此期间,请途经车辆改道行驶,并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此外,这些施工信息需要关注,104国道丽岙、仙岩段危桥维修,104国道南白象段因拓宽工程道路坑洼;南浦路、锦绣路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安全行驶。

想要了解更多的避堵信息吗?赶紧扫一扫二维码获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