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新春佳节至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2-23 0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2月11日下午,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市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银华分别带队赴市交警支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市运管局三大队、火车南站及动车南客运站、安澜码头等单位开展春运慰问。

董庆华局长一行人来到温州火车南站,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向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新春祝福。董庆华局长还详细询问了有关安全保障运行机制、春运客流等情况,希望广大职工加强春运安全监管,全力以赴落实好春运各项工作,继续再接再厉,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广大旅客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在火车南站客运枢纽董庆华局长向客运站负责人询问了站内春运安全措施、近期的客流量和春节期间客运班车等情况,同时要求客运站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值班备勤,加强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和重点防控,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张银华副局长带队来到高速交警温州交警支队,向广大一线干警送去节日祝福,在支队会议室,张银华副局长向支队领导了解了春运期间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并就治理三都岭堵点问计于警。

春节前夕的慰问活动,有效拉近了市春运办与各相关单位的距离,增进了互信互助、共同奋斗的氛围,为后续春运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