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运管局陈代庆副局长带队到永嘉督查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3 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2月7日下午,温州市运管局陈代庆副局长带队到永嘉县运管局督查辖区春运工作。
    检查组到永嘉县运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运工作指导交流会议。会上,听取了2018年永嘉辖区春运客流量总体情况、春运工作和“春雷”行动的开展情况,探讨了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出现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法。陈代庆肯定了该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排名全市前三的好成绩,并指出2018年的春运工作在保证安全形势的基础上要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春运工作进展顺利。
    随后,陈代庆副局长一行赴五洲客运中心、永嘉县联运公司进行春运工作督查和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了运力组织、安全保障、站场服务等情况。陈代庆强调,春节期间道路运输需求量大、任务重,要保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做好源头管理、动态监控、应急保障和春运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春运道路运输市场有序安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