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瓯江南口大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02-23 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交通运输局

   2月8日上午,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温州市瓯江南口大桥工程进行交工验收会议。省公路局、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交警支队、温州市交通质监局、温州市公路局、洞头区交通运输局、洞头区交警大队、洞头区公路局、龙湾区公路局及参建单位的代表参与该会议。
验收组现场踏勘了实体工程,审查了交工验收报告及相关资料,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总结以及建设单位的质量评定报告。结合现场实地检查情况,验收组经过认真审阅与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同意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瓯江南口大桥工程,总投资12.022281亿元。主线起点位于永强机场北面,距现有海堤约200米处,起点桩号K2+760,终点位于灵昆岛现有海堤北面约120米处,终点桩号K5+510,主线全长2.75公里,主桥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设四段匝道。主线桥梁宽度36.5米,主线桥为预应力砼连续箱梁桥,其中第6联为通航主桥,其上部结构采用节段悬臂浇筑。其余为引桥,50米连续梁采用移动模架施工,30米连续梁采用支架现浇,墩身为花瓶型实心墩身。
    据了解,该项目完成交工验收,预计将在2月13日进入通车,暨2月7日330国道全线通车之后,又给洞头对外带来第二个通道,使洞头老百姓和瓯江口内部的企业出入龙湾机场带来了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