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运管局召开2018年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4 1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运管局

   2月9日下午,温州市运管局召开2018年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17年运管工作,分析了当前道路运输行业形势,谋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张银华副局长莅临指导,各县(市、区)运管局领导班子和办公室主任、市运管局副中队长以上干部(工青妇负责人),以及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行业协会、荣获2017年度最美称号的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翁结群局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度全市运管系统聚焦新目标,补短板、促改革、惠民生、提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打赢“村村通”攻坚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跑出了审批许可便民新速度;坚持以改革为动力,推动出租车、客运、物流发展进入新阶段;坚持以治堵为主线,迈出了公交发展新步伐;坚持以服务为核心,打造维修、驾培新模式;坚持以规范为重点,取得了综合监管新成效;坚持以党建为核心,促进队伍战斗力有新提升。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运管系统要牢牢把握黄金时期的发展形势,以人民满意为奋斗目标,以提升履职能力为发展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四个三”重点任务,坚持“三大融合”,推动改革新突破;提升“三大服务”,办好民生新实事;坚持三大转型,增添发展新动力;打好“三大硬战”,树立运管新形象。全局上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全面开启温州道路运输现代化新征程。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高度肯定2017全市运管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2018年运管部门要在运营好“四好农村路”、城乡客运一体化、公交优先发展、出租车管理、审批“最多跑一次”、维修电子健康档案、驾培园区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继续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运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