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率队 调研永嘉交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7 1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2月26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庆华率队到永嘉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永嘉林万乐县长、董庆标副县长,以及县交通运输局、县工务局、高铁新城管委会、县治堵办、县考绩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刘超军局长就永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城乡客运发展等情况作了汇报。
    董庆标副县长表示:第一,要全力提升客运优质服务,贯彻落实“公交进农村,票价惠农民”的举措;第二,要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性能和路况水平;第三,要提高政策处理和前期工作能力,同时加强各大要素保障力度,进一步推进永嘉交通建设。
    市交通局总工王晓岚、办公室主任汤锡曼、规划处处长周友丰、运输处处长李克、建设处处长黄国岳分别发言,对永嘉交通建设提出切实宝贵的意见。
    董庆华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永嘉交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就永嘉交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前期谋划。要将高铁站高速互通、高速公路建设的前期工作谋划好,便利百姓出行,推动城市化发展。二是旅游谋划。要促进交通道路旅游化改造,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和美丽经济,同步促进景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四好”农村公路谋划。要进一步出台“建好、管好、护好、营运好农村公路”的办法,具体落实“建什么、管什么、怎么护、怎么营运”的措施。四是运输谋划。要促进永嘉公共交通一体化建设,尤其是在“公交进农村,票价惠农民”上要有实招见实效,解决交通发展不平衡问题,为乡村振兴拿出交通方案。同时,要大力开展“十大堵点”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林万乐县长表示,董庆华局长对永嘉交通发展的意见站得高谋得远,很有针对性、指导性,对抓好永嘉交通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要求永嘉交通以及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研究好、贯彻好、落实好,特别是要切实加强重点项目谋划研究,抓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准备,为永嘉交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他表示,在新形势下,永嘉县委县政府将抢抓机遇,更加重视交通发展,更加科学细致地规划部署,促进永嘉交通更高质量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