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乐清:全力排查公路隐患 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02-07 1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2月2日,乐清市公路管理局柳白公路管理所联合北白象镇交警中队对104国道、沙洪线、象石线、桥万线、白白线等辖区公路开展“春运”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象是桥梁隧道、高边坡、高挡墙、高路肩、临水临崖、地质灾害隐患、连续下坡、急弯陡坡、标志标线等路段的排查,重点部位严加防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为确保公路状况良好,柳白公路所对辖区的桥梁、防撞栏、安全警示标志等基础设施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规范设置限载标志和警示标志,使各类公路设施始终保持完好、有效状态,并组织养护人员集中整治公路路面出现的坑洼、沉陷、沟槽等病害,做到路肩、路拱适度,路容、路貌整洁美观,边沟、路面排水顺畅,为群众提供良好、舒适的出行路况,确保辖区内公路畅通,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