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洞头区运管局启动 “平安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7 16: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洞头交通运输局

    2月1日,春运正式拉开大幕,为期40天的春运“集结号” 吹响。洞头区运管局在春运首日启动 “平安送福”活动。与往年不同,今年“平安送福”活动还有额外的福利。除了能把“福”带回家,还可以通过扫描福字上的二维码,关注“浙江运管”微信公众号答题抽红包,为回乡乘客在酷寒的冬天送去一丝温暖。

    随后,洞头区运管局局长杨正辉带队检查春运安全工作,重点检查站前秩序、站场安全等情况,向工作人员了解首日客流情况,听取关于各场站对春运运力力投放、安全措施、应急预案、文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据悉,该区春运首日旅客进出站平稳有序,客流量总体平稳,客运量1.5万人,周转量21.78万人公里,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

    最后,杨正辉要求,运输企业一定要从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角度出发,坚持“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思路,把困难问题考虑得更充分,把措施谋划得更周密,提高运能保障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