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平阳县副县长卢成杭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7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平阳县交通运输局

    2月2日上午,平阳县副县长卢成杭带队前往鳌江汽车客运站和鳌江动车站检查2018年春运工作,该县交通局、运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在鳌江客运站现场查看了售票厅、安检口、站内停车场、客车安全例检等,听取了温州长安集团吴启瑞总经理的春运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客运站危险品查堵情况、售票服务、站内停车场管理、客车安全例行检查制度落实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人到鳌江动车站检查春运工作,慰问在春运工作一线的公交驾驶员。卢成杭副县长称赞城乡公交公司的新能源电动车车厢内外整洁干净,节能环保,驾驶员文明服务,提升了平阳公交的公共服务水平和窗口形象。在城乡公交公司尤法力总经理的陪同下,卢成杭副县长详细了解公交车移动支付的具体支付方式,并体验了移动支付的快捷方便。移动支付在平阳县市民中已成为时尚流行的出行方式,并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使用,据有关数据显示支付宝的平阳县云公交卡领取数已达7万多张。

    鳌江动车站公交是平阳公交春运的工作重心之一,为了广大动车旅客能平安到家,该公司制定了各项应急措施。为解决201线动车旅客较多问题,公司专门调配2辆大型新能源电动车加入该线路增加运力,每天晚上安排值班人员在动车站公交站台值班,为乘车旅客开展引导咨询、维护公交乘车秩序等。如遇动车晚点或到站旅客较多时,及时调配应急运力参与运输任务。据悉,公交驾驶员已多次完成动车晚点延误的旅客运输任务,受到晚点旅客们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