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温暖送进周转房”党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1 1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2月28日下午,瓯海区交通运输局由副局长冯志平、副局长刘贤安带队,联合潘桥街道机关党支部、潘桥街道老人协会等相关单位来到潘桥街道林桥头村老人周转房,为周转房内132户住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总动员•温暖送进周转房”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开展平安宣传、煮汤圆、送礼品、打扫卫生等服务项目,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喜迎元宵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同时,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平安宣传活动,提醒老人们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瓯海区交通运输局一行人上门走访慰问了16户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每到一处,副局长冯志平、副局长刘贤安均与老年人亲切交谈、拉家常、话生活,关切询问老年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给他们送上礼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一步,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志愿者服务队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配合“三联三促”结对单位潘桥街道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总动员•温暖送进周转房”活动,持续助力解决周转房内广大住户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