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永嘉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意识,促进机关单位作风建设,3月9日下午,永嘉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永嘉县交通运输局长刘超军主持,永嘉县纪委副书记陈智勇主讲。

    宣讲会上,陈智勇副书记引经据典,谈古论今,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反腐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该如何正确理解、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如何切实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内容。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论述精辟,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和推进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该局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指引。

    陈智勇副书记强调,反腐没有拐点,廉洁没有终点,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学会为人处事做官,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充分认清形势,结合当前“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行动、“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三要规范行使手中的权力,向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宣战,向微腐败开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加快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