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交运:擦亮便民服务窗 打造品质新国旅

发布日期:2018-03-12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运集团

    近日,国旅公司承接了高速公司在新城站的售票、候车和检票工作,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售票厅装修和迁移工作,组织员工开展业务培训和软件学习,开通车站联网售票功能,延长了售票和候车时间,致力于擦亮“便民服务窗口”这张金名片。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营,车站服务功能显著提升。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往返市区汽车场站,该公司积极与高速公司沟通,借助“城市巴士”的运力资源,乘客购买在汽车南站始发的汽车票,可以凭票乘坐“城市巴士”前往汽车南站,并享受5折优惠。该项便民举措推出以后,在新城站乘坐“城市巴士”的旅客日均增加了100多人。

    自去年新城车站班线迁移以来,国旅公司积极推进场站综合利用,多措并举聚集场站人气,先后推出了直达滨海的周末学生接送服务,承担了洞头游轮码头首航接送保障任务,以及职工疗休养车辆和上海直通车的始发。公司积极创新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内部资源的比较优势,通过资源共享来互惠合作,进一步盘活了新城站配客市场,努力打造具有 “开放、包容、个性、品质”特色的交运新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