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调研乐清综合交通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15 0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3月12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调研乐清综合交通工作。董庆华局长一行重点察看了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工程、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工程、乐白公路绿化工程、疏港公路南塘至乐成段工程、甬台温高速公路北互通等工程,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乐清市政协主席、现代综合交通领导小组组长潘云夫及市交通运输局、市高速办、市铁办、市治堵办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活动。
    下午,在乐清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张金财局长就乐清市国省道建设、“四好”农村公路建设、西部休闲产业带交通建设、港口经济发展以及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等五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与会的领导对乐清综合交通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董庆华局长充分肯定了乐清综合交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谋划好国省道前期工作,加强土地用地指标协调;要进一步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力完善农村公路安保设施,破解农村群众出行难题;要狠抓西部休闲产业带交通道路前期工作研究,充分做好桥下空间利用;要发挥好港口对交通枢纽的作用,做好港口精准招商的参谋;要确保做好公交城乡一体化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破解治堵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