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温州港乐清湾拖轮码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03-21 15: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3月7日,温州港乐清湾拖轮码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此次竣工验收由温州市港航管理局、温州海事局、乐清市发展和改革局及乐清市港航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和特邀专家参加。

    竣工验收组对该工程进行现场踏勘检查,在交工验收会议上,详细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审议,竣工验收组一致认定温州港乐清湾拖轮码头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乐清湾拖轮码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码头平台一座(106米×12米),通过1座栈桥(长度为280.15米,宽度为5.5米)与后方堤坝道路连接,码头平台采用两侧靠船的要求建设,外侧设计2个6000马力拖轮泊位,内侧2个4000马力拖轮泊位,共4个泊位,使用岸线长度106米(与海事码头共同形成长为166米的码头平台),工程于2016年3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 2017年11月24日完成交工验收。

    温州港乐清湾拖轮码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温州港乐清湾港区支持保障系统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营,为大宗散货船舶进出乐清湾港区,构建乐清湾港区水铁联运物流基地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