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22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永嘉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作为3月份交通系统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内容。3月18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运管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展示了过去五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中震撼恢宏的场面,感人至深的故事,让每一位看过的人都收获满满的自豪感与正能量。创长度与品质之最的珠港澳跨海大桥,高度举世之最的北盘江大桥,中国高速公路总里程世界第一,全球最大的“蓝鲸2号”,目前世界上下潜能力最深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这些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超级工程的出现,更是让每一个交通人倍受振奋鼓舞,为交通人的创造伟力喝彩。

党员干部在观影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与感受。

年轻党员李徐德:观看这部影片时,一幕幕场景都让人心潮澎湃,身为一名交通人,将做好自己,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身边的人,热爱我们的国家,不断绽放自己的人生,用自己每一次的点滴付出,为国家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李时多:这次观影过程并非一次寻常的党支部活动,更是一场直达心灵的爱国主义洗礼,同时也是对我们党员同志的一种激励。我深知国家辉煌成就的背后凝聚着无数心血和汗水,今天的我们生活在这如此幸福的时代之中,更应该牢记自己身上承载的责任和担当,并努力用双手为祖国的进一步腾飞奉献力量。作为交通运管的一员,电影中那些四通八达的中国路让我最为振奋,我从中看到了自己的使命,更感受到了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将立足岗位,积极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交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潘晓芝: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见证了一个又一个 “中国奇迹”,深深为自己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看到了交通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奋斗在工作一线,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超级交通工程项目,为自己是一名交通人而感到自豪;感受着影片中新时代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最强音,为自己身在新时代感到庆幸。

党员陈小燕:这是伟大的祖国!这是崭新的时代!对于广大交通人而言,这部影片有着非同寻常的含义。荧幕上展示的大量交通运输成果,饱含着广大交通人的智慧和汗水,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将拿出“舍我其谁”的气概,在推进“办人民满意公路”的具体实践中,勇当尖兵,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在新时代展现交通铁军新作为!

据悉,永嘉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还将陆续组织观影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受教育全覆盖,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观后心得撰写,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鼓舞精神、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合力开创永嘉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