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港航局机关支部赴基层开展“最多跑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港航系统开展党员志愿者助企服务活动,更好地发挥该局支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3月15-16日,由夏鸣副局长带队,局第二、八支部书记、机关党委相关人员赴文成、泰顺港航局开展“最多跑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会上,市港航局机关第二、八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就如何开展“最多跑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情况进行了经验传述,双方就开展“最多跑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总体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交流探讨。为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文成、泰顺两局积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到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最后,夏鸣副局长强调,文成、泰顺两局要围绕“提升港航形象、提升港航服务”等方面着手,形式多样的开展服务活动,主动宣传港航政策、服务企业解决涉港航事,提升港航营商环境,助推“做多跑一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