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驾培模拟培训开通网络预约收费服务

发布日期:2018-04-12 14: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运管局

    从本月16日起,在温州学习驾驶技术的学员可以通过网上系统完成模拟培训课程预约,并通过微信和银联卡完成缴费。

    近几年来,温州运管以服务人民为中心,通过“先学后付”、国标达标、远程教学、物联升级等有效手段,推进全市驾培行业综合改革,促进驾培行业健康有序转型。为了更加方便学员学习,温州市33所驾驶员培训学校,投资建设了模拟培训集中场地。之前各驾校虽然都设立有相应的模拟培训室,但是规模小,设施投入和管理方面也相对落后。各驾校联手建立模拟培训场地后,管理起来更加到位,模拟培训打卡机需要人脸识别才可以签到签退,在学时管理上就会加严谨。

    为给参加模拟培训的学员提供更加快捷、安全、方便的预约收费服务,温州驾培的模拟培训部分将开通网上自助缴费系统(统一支付平台)。学员登录驾培学员版APP,完成模拟预约后,即可进入支付列表,选择进行“微信”或“银联在线”支付。支付成功后,两个工作日内会开具电子发票,学员可以通过点击短信上的网址查询。

    让驾培更加便民是行业管理服务精细化的要求之一,温州驾培行业此次在省内率先开通微信和银联支付方式,是有益的尝试,下一步,还将开通支付宝支付方式。另外,除模拟培训外,按照逐步推进的原则,今后还会将驾培其他科目缴费纳入微信等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