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在建工程基层党建暨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6 1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4月12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举办全市交通在建工程基层党建暨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检验全市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来自全市各交通在建工程项目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卿,人事处处长周海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缪克存,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局长周建华等领导出席观摩竞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现场擂台赛形式,分为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题型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类别,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史、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基层党建实务知识等。

比赛开始后,各项目代表队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稳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尽显智慧与自信,展示了交通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两轮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龙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工程代表队最终捧得桂冠。

竞赛结束后,参赛的交通建设一线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竞赛活动既调动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在今后的工程建设实践中,大家将更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争创“品质工程”,更好地推动交通工程建设稳步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卿对各交通在建工程党组织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此次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要政治任务。此次竞赛活动把理论知识学习和生动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温州交通建设项目落地生根有着重要推动作用。结合下一阶段全市在建交通工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全市交通工程当前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2018 年全市综合交通项目计划投资额再创新高,各参建单位要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工地、进班组、进人心”,以党建促工程,建设好“品质工程”,为温州创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目标注入强劲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