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治堵办调研乐清市治堵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09: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为更好地推进2018年交通治堵工作,做好工作联系对接。4月17日上午,市治堵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银华带队,赴乐清市开展治堵工作调研。

由市治堵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银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晓东、市交通局运输处副处长徐明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局综合处处长金海斌、市住建委道路交通建设处王忠芝以及市治堵办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宁康西路华利酒店路段交通组织管理工作和堵点周边道路网建设情况,乐清市府办副主任朱小龙、乐清市治堵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叶坚等相关人员陪同,并在乐清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银华对乐清市交通治堵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乐清市的治堵工作有领导重视、部门给力;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合力攻坚、敢破难点等亮点。

张银华强调,下一步,乐清市治堵工作要理清思路,综合施策,继续发力抓好堵点整治;要加快建设,加密路网,进一步加快道路停车设施建设;要统筹谋划,强力推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要创新方法,严管严治,不断深化“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活动;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努力形成治堵工作合力;要注重治堵工作的宣传,形成“人人关心治堵,人人参与治堵”的工作氛围,切实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