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运管局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1号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1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运管局

    近日,温州市运管正式启动2018年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1号行动"。

    根据部署要求,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是针对“两客两货”重点营运车辆的动态监管工作,将重点围绕“道路运输企业动态监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安装应用情况”等内容展开,对企业监控平台制度制定和落实情况、平台运行情况和数据质量、企业专职监控人员配备、“两客两货”车辆运行在线情况、平台发现违章及处理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和整治,整治时限为2个月。  

    此次专项行动在路面稽查和执法检查的基础上,积极响应温州市“营商环境提升年”的要求,充分应用联网联控系统、综合监管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对存在异常问题的车辆进行核查,精准打击,实现辖区内运输企业和重点运营车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