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港航局积极推进美丽渡口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0 15: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港航管理局

   自我省美丽渡口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港航局按照《浙江省美丽渡口创建实施方案》,结合辖区实际工作情况,深入现场,积极指导工作,有效推进2017年度美丽渡口创建工作,完成了2017年度鹿城区安澜和江心屿两大渡口美丽渡口创建任务。

    期间,市港航局加大美丽渡口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安澜渡口加大对渡口设施设备的投入,对码头、候船室及其设施进行了改进,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并加大对环境整治,打造具有瓯越文化特色的候船环境,努力构建一个“安全、文明、便捷、有序”的渡口;在江心屿渡口美丽渡口创建过程中,多部门联动打造旅游精品,鹿城区交通运输局和鹿城区风景旅游管理局结合江心屿为国家四A级旅游景区的特点,强化组织保障、采取有力措施协同推进,完善渡口渡埠设施,美化渡口周边环境,提升了渡运公共服务能力,江心屿渡口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为游客提供了舒适整洁的环境和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