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为切实抓好去年交通运输系统内部巡察反馈的62个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突出问题整改和问题再发现,对没整改的问题再督促,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 416-420日,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局机关和5个直属单位进行了巡察整改“回头看”。

期间,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地毯式排查巡察,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核对整改台账、询问相关人员和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了解整改是否真实到位、是否针对性建章立制、整改成效是否显现和巩固等情况。通过“回头看”检查,发现个别局属单位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度缓慢,并发现出国(境)证件管理不到位等新问题。

针对局机关和各局属单位落实系统内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存在的问题和此次检查发现的新问题,派驻纪检组现场一一指出问题并作协调指导,提出建议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确保按期整改、全面整改,并要求以点对点书面形式反馈“回头看”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