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调研全省“四好农村路”现场会暨集中开工仪式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8 15: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4月25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带队赴永嘉大若岩镇九黄线调研指导全省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现场会暨集中开工仪式温州分会场筹备工作。永嘉县副县长董庆标,县交通运输局、大若岩镇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董庆华实地查看了41省道南复线、九黄线、坦五线等沿途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绿化提升、安保设施、服务站、慢行系统等项目建设,并认真听取了九黄线打造“四好农村路”样板工程的建设计划和现场会筹备情况汇报。

    董庆华对永嘉县近几年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现场会选址和先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高质量承办好此次现场会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严格对照九黄线四级路和“四好农村路”“四好”标准,全力把九黄线打造成温州“四好农村路”的样板工程,突出服务民生、促进旅游、带动周边经济,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功能;三是开工现场施工氛围要浓重,展板选择要突出温州“四好农村路”建设的特色亮点,工程建设要因地制宜,充分结合沿途自然景观与生态因素,精致做好规划设计,高标准规划标线、标识、标牌建设,完善配套,建立道路建管养长效机制;四要把握工作细节,无微不至做好接待服务,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周密组织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

    永嘉县副县长董庆标表示,此次“四好农村路”现场会放在永嘉县举行,是省、市对永嘉“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充分肯定,永嘉将举全县之力承办好此次全省“四好农村公路”现场会,努力做好相关筹备,为永嘉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