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瓯海公路局顺利完成G104迎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1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5月18日,交通运输部组织对G104瓯海段进行国检。为确保国检工作的顺利完成,瓯海区公路管理局按照国检要求,积极部署,合理组织养护队伍,对迎检路线涉及的路面、沿线设施以及路域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精细提升。

    迎检当日,正好遇温州市花博会开幕,该局主动与当地交警对接对迎检线路实行了交通管制,在受检线路的每一个交叉道口安排路政人员,在检测车经过时控制车辆出入,做好路况检测期间交通疏导,确保路况检测车辆匀速通行。

    该局对此次迎检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集各科室及公路所召开迎国检调度会,科学安排、合理部署迎国检各项事宜。据统计,迎检期间,该局加大对受检路段路面整治力度,并加强路政巡查与日常保洁及沿途交通安全等相关工作,G104瓯海段路况质量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