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对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段进行监督交底

发布日期:2018-05-21 16: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5月17日,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对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至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永嘉段)进行了监督交底,建设、监理、施工、设计等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交底会议。
    会上,市交通质监局就质量、安全监督、合同与造价管理、监理与试验检测行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监督交底,并对该项目的工程质量安全法规规定落实情况、现场质量安全管理重点细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合同履约管理,开展标准化建设。
    该工程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为:主线(不含瓯江特大桥)全长2.22km,瓯北连接线4.94km,均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速度80km/h。概算总造价为158639.6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约76685.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