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全城通办”现场指导组到永嘉进行业务指导

发布日期:2018-05-08 1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5月7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城通办”现场指导组到我局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交流。永嘉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叶圣敏、审批科室负责人及局属行业局审批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指导组一行先到县行政审批中心,对该县综合交通窗口日常审批中涉及的“最多跑一次”及“全城通办”事项进行现场指导,并在窗口示范“全城通办”事项办理流程。随后,指导组一行与县交通运输局及局属行业局就审批事项进行工作交流。在听取汇报后,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处邵富军表示,对永嘉交通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推进“全城通报”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永嘉县交通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推进“全城通报”工作,再接再厉,打赢改革深化攻坚战。指出永嘉港航局要抓住“全城通办”在温州港航领域第一个实件办理的契机,要多措并举优化服务,总结经验推进工作创新,积极打好“全城通办”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