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蒋理江副局长调研交通质监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 14: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6月8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蒋理江副局长带领建设处一行到市交通质监局开展调研,重点听取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情况汇报,为做好下半年监管工作理清重点、找寻对策。

    会上,市交通质监局周建华局长对上半年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了解情况后,蒋理江副局长对上半年来全市公路水运以及铁路与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当前全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作为监管部门,市交通质监局一定要绷紧质量安全之弦不可松懈。

    关于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蒋理江副局长强调,一方面,市交通质监局要认真总结当前全市公路水运工程的质量安全情况,开展精准监督;另一方面,要全面推进建设业主的质量安全管理状况定期汇报制的落实情况,促进建设单位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同时,要秉持传承、融合、创新的理念,将公路水运监管经验积极运用到铁路与轨道工程监管工作中去,切实扛起责任履职尽责,为交通建设大会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