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温州市公路边绿化提升及桥下空间合理利用创建第一阶段考评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1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14日,为检验今年温州市公路边绿化提升和桥下空间合理利用第一阶段创建工作的成效,扎实推进公路边绿化提升工作和桥下空间合理利用进一步顺利开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温州市公路边绿化提升及桥下空间合理利用创建第一阶段考评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罗以兵,市公路管理局王航宇,市高速路政大队大队长方晓军,市“三改一拆”办、市林业局、市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处、安全处、建设处,市公路管理局速路政大队、路政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与专家以及各县(市、区)“2018年度公路边绿化提升及桥下空间合理利用”具体实施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组成考评组。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安全处处长叶文呈主持,同时邀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抽签顺序由各县(市、区)就2018年公路边绿化提升和桥下空间合理利用项目背景、项目概况、现状分析、设计理念、创建亮点、进展工具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评委根据各县(市、区)的汇报,结合实际,综合考虑项目的设计理念、设计方案与现状的对比效果、创建亮点等方案实施制定情况以及相关审查和立项、审批等完成情况予以打分排名,并由相关专家对各地创建实施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罗以兵就全市各地今年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要敢于担当,创新思路;二要科学实施,周密安排;三要抓住机会,开拓进取。希望各地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今年创建任务,为“两美浙江”“两美温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