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永嘉县联运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18-06-22 1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随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永嘉县联运公司毫不放松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时时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各站场、山区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检查,并对所属车辆展开了安全大检查。针对“村村通”乡村小巴分布散、到站时间不固定等问题,检查人员每周安排两天蹲点守候,对这些车辆进行检查,确保车辆安全检查率达到了100%。

    此外,考虑到近期连续高温带来的夏困,与随时出现的雷暴雨天气给安全行车带来了不少的影响,检查过程中,管理人员因地制宜进行安全宣传,提醒司乘人员增强安全意识,遵章守纪,持证上岗,严格执行行车安全操作规程。同时,要认真做好车辆技术状况自检工作,确保GPS及消防器材完好,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车辆带病上路,做到人人重视安全生产。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的运输环境,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