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永嘉长运公司召开“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1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6月15日,永嘉县长运公司在永嘉狮子岩饭店会议厅组织召开创建“四化”党支部及“党员服务示范岗”“微笑服务示范线”动员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黄孙亮主持,公司4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四化”党支部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职责任务,重点围绕“组织建设、支部活动、主题服务、保障运行”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上下联动,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作为交通运输局服务示范点单位,该公司首次提出“党员服务示范岗”“微笑服务示范线”创建,创建范围为公司客运站及各职能科室、各经营车队。“示范岗”和“示范线”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宣传动员阶段(2018年6月),通过动员大会,运用宣传栏、网络等宣传途径大力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第二阶段为全面实施阶段(2018年6月-11月),要求各单位积极创建,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措施力度,积极稳妥推进,完成各项工作。第三阶段为总结评比阶段(2018年12月),评选出示范岗、示范线进行命名表彰和奖励,对创建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工作人员给予表扬。

    目前“最美售票员”邵娟事迹社会反响较大,该公司要以此为目标加以推进,发掘出越来越多像邵娟一样的好人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