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督查瑞安市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7 16: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瑞安市交通运输局

     7月16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一行赴瑞安市开展2018年半年度农村公路工作考核及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工作督查,瑞安交通运输局蔡金良局长率“四好农村路”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检查。该次督查分内业检查与外业督查相结合,检查组全方位掌握了解瑞安市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工作贯彻落实及专项工程实施推进情况。

    督查中,检查组按照相关标准认真听取了有关汇报,仔细查阅了台账,包括各类文件、纪要、信息、图片等原始资料,实地勘踏检查了部分建设项目,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

    检查组对瑞安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瑞安市抓该项工作领导重视抓得紧、成效明显落得实。针对今年下半年直至三年行动计划的任务要求,检查组也希望该市可以明确时间、明确任务、明确职责,增加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时间节点,超前谋划干;理清工作要点,制定计划干;压实工作责任,克服困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