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民航路开始封闭施工

发布日期:2018-07-17 10: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晚报

7月14日起,因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及民航路污水沉井施工,民航路(黎明路—江滨路)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受其影响,昨天(7月16日)上午的早高峰,瓯越大桥永嘉往市区方向的车辆排起了长队,市区东游路、车站大道通行缓慢。

昨天上午,有不少市民来电反映,瓯越大桥通行究竟怎么了,大桥上车辆排起了长队,通行非常缓慢。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昨天早高峰开始后,瓯越大桥市区方向的车道上开始出现车辆排队下桥的现象,瓯越大桥附近的江滨路、车站大道、东游路上的车流量也趋于饱和。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民警介绍,因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及民航路污水沉井施工,经鹿城区住建局申请,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对民航路(黎明路—江滨路)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从2018年7月10日起至9月30日止,封闭上述道路东侧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辆由北向南通行,允许机动车辆从西侧机动车道由南向北通行;禁止瓯越大桥北向南车辆直行进入民航路。经瓯越大桥进入温州市区的车辆,只能绕道江滨路或者东游路,虽然交警部门提前做了准备,并在附近各个路段和路口投入足够的警力,由于车流量非常大,加上又是周一的早高峰,通行依旧缓慢,导致瓯越大桥及周边道路的车辆排起了长队。

据交警部门透露,因受台风影响,此次封道施工延后至7月14日开始,周六、周日两天影响不是很大,但周一早高峰的大流量,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很大压力。截至昨天上午10时许,瓯越大桥及附近道路的车流量才开始有所回落。

交警部门提醒,由于该路段封闭施工需要两个多月,因此建议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错峰出行或者绕道东瓯大桥、七都进入温州市区,经瓯越大桥进入温州市区的车辆,驾驶员应按交通标志指示绕道通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