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交通工程监管局陈尚新副局长带队专题调研温州交通质监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16: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7月19日,省交通工程监管局陈尚新副局长、刘向东副局长带领调研组来到温州,对交通质监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掀起交通质监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活动热潮。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关于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的汇报后,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意见建议,通过互动交流为温州交通质监人员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省交通工程监管局刘向东副局长指出,温州交通质监局内设科室齐全,职能明晰,兵强马壮,但与此同时,今年受监项目38个且“公水铁”齐头并进,监督任务异常繁重,尽管如此,温州局坚持在“实”上下功夫,出实招,谋实效,建立了完善的监管制度,单单铁路监管就出台了八个制度,走在了全省前列。同时,他就“品质工程”建设等工作方面也提出了具体意见。

    省交通工程监管局陈尚新副局长对温州交通质监2018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温州交通质监局的好几个创新举措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在安全监管方面与市安监局建立联动机制这个做法很好,对推动有效监管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下一步工作,陈尚新副局长提出,要持续深化“品质工程”建设,将公路工程上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到铁路建设项目上,着力抓好市域铁路S2线的“品质工程”建设,打造铁路“品质工程”建设样板,为全省提供“温州经验”。

    此行,陈尚新副局长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瑞安市交通质监站,为县级质监机构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