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104国道岱口大桥拼宽工程新建桥梁正式通车

发布日期:2018-07-20 16: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公路局

    7月18日上午,104国道岱口大桥拼宽工程新建桥梁正式开放通车,老桥开始封闭施工 ,计划9月底完成老桥维修及附属工程施工。

    G104京福线平阳段岱口大桥拼宽工程位于平阳县萧江镇与鳌江镇境内,总投资3968万元。本项目采用新建拼宽桥梁、旧桥维修加固相结合的方案,采用分离式路基:左线为现状路基利用、桥梁加固,路线全长0.933km:右线为拼宽桥梁和新建路基,路线全长0.939km。新建桥梁全长198.24m,全桥共七跨,跨径组合为2*25+3*35+25+13,总宽度13.25m。

    该座大桥是连接平阳和苍南的一条重要交通纽带,实现岱口大桥全面贯通,不仅完善区域公路网络,还提升公路网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