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平阳县副县长卢成杭督查南麂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20 16: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管理局

    7月19日,平阳县副县长卢成杭督查南麂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工程推进情况。县府办副主任李崇榜、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陈正印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踏勘了施工现场,并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后,卢成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该项目是南麂岛重要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可以极大改善岛民和游客的候船环境,大力促进南麂岛旅游发展,要求参建各方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二是要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进度,尽快建成投入使用,造福于民。

    据悉,南麂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工程位于南麂岛新码头村,建筑面积为4245.98平方米,其中原有建筑面积730.72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3510.98平方米,层数3层,总投资4198万元,工期两年。建成后,将集旅游服务中心,候船大厅以及南麂港航管理所办公用房功能为一体,成为南麂列岛标志性建筑物,极大改善旅客候船环境。项目于6月29日正式开工,目前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