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洞头路政联合交警开展夜间治超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13 10: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交通运输局

    8月8日晚7点开始,洞头路政执法人员联合交警开展夜间联合治超行动,在330国道36K+300M处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有序检查。行动历时4个小时,共检查车辆20余辆,查获违法超限车辆5辆,其中一辆散装水泥罐车重达112.59吨,超限63.59吨,是今年以来查获最重超限车辆。

    在本次行动过程中,路政执法人员与交警同志们始终坚持“文明用语 秉公执法”的执法精神,开展文明治超行动。做到安全有序的拦截、检查过往车辆;对违法超限车辆的司机朋友们进行耐心劝导,引导他们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近期通过多次的联合治超行动,提高了治超的威慑力,有力地维护了洞头交通要道安全正常的交通秩序,为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公路出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