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金财率队督查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20 15: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为全面加快交通管网建设, 2018年8月13日,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财率队先后督查了104国道乐清至虹桥段、228国道北互通连接线(清东路段)、万柳线等在建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在局会议室召开座谈。副局长郑小荣、副局长李大成、总工程师胡珠寿、办公室、建设科、交建办、质监站、施工单位、监理方等相关部门及负责人陪同督查。

    张金财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查施工进度,问政策处理,询下步计划,与有关施工方及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张金财强调,推进交通建设项目要克难攻坚、强势推进,抓到点上、抓出实效,科学客观处理好项目中的各类问题。要及时和各有关乡镇负责人沟通协调,有效清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征迁尾巴,切实组织好施工力量,推进交通项目大提速,加快打造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顺应百姓期盼的综合交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