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瑞安运管全力推进网约车市场整治

发布日期:2018-09-18 10: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运输局 温州市运管局

     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让老百姓能乘上放心的网约车。2018年9月13日,瑞安运管局对在线营运的网约车进行大检查。

    期间,瑞安运管局共出动62人次,在一些重要的旅客集散地进行了突击检查。共检查网约车11辆,其中有3辆网约车已取得营运证,线上线下驾驶员一致,有8辆网约车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营运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证》。

    瑞安运管部门在对网约车的管理时,还遇到了网约车驾驶员用极端的手段对抗执法。据调查,该驾驶员是通过滴滴平台接单,该车未取得营运证。接下来,执法人员将向滴滴公司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从这事件反应出了网约车平台对驾驶员审查和安全教育需进一步加强。

    针对网约车非法经营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瑞安运管局将全面铺开对网约车市场的整治,督促网约车平台加快对该市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及驾驶人员的清理,切实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