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第十五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16: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2018年9月14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任玉明副主任长主持召开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第十五次工作例会,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大建大美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文广新局、市水利局、市旅游局、市港航局、温州海事局、市城投集团,市名城集团、鹿城区政府、龙湾区政府、瓯海区政府、瑞安市塘办等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2019年温州市塘河沿线建设项目计划。会议了解了塘河西线夜游亮化工程建设情况及光影效果设计情况,并对塘河西线夜游项目解说词展开讨论。
    任玉明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围绕国庆期间推出夜游线路倒排时间表,加快南塘始发站码头的改造提升,并仔细推敲夜游项目解说词,打造出高品质的南塘夜游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