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港航局到文成、泰顺考评验收“美丽渡口”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1 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管理局

    1月9日,由省港航局带队的考评组先后到文成、泰顺开展“美丽渡口”创建考评验收工作。温州市港航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评。
    考评组一行分别到项竹垟渡口、湖背渡口、马迹渡口、银坑渡口等四个渡口,实地查看了渡口、渡船、渡埠、候船亭等相关创建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文成、泰顺港航局负责人关于“美丽渡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渡口的日常运营维护和安全管理情况。
     经现场评议,考评组肯定了文成、泰顺港航局在“美丽渡口”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认为相关渡口各项创建工作的推进实施既按照创建标准又结合了当地实际,在整体环境、渡运服务、安全管理、文化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下一阶段的“美丽渡口”工作,考评组建议要建立起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对渡口环境的维护管理,不断巩固“美丽渡口”建设成效。同时要以“四好农村路”、“交通强省”建设为契机,大力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加大美丽渡口创建宣传力度,加快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美丽渡口”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