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公路局召开2018年度“公路擂台•六比竞赛”年终述绩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10: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局

    为全面检验温州公路系统六比竞赛活动成效,进一步在全系统形成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氛围,2019年1月9日,市公路局召开2018年度“公路擂台•六比竞赛”述绩汇报会。
    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各县(市、区)公路局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并由分管领导点评。汇报完毕后进行现场考评。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连真毅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温州公路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化公路擂台•六比竞赛活动。要不断总结完善比拼活动的做法和经验,更加注重实绩导向、效果导向。二要谋划好2019年工作。要在抓好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域美丽公路,抓好干线公路路况提升,加强路政执法管理,加快应急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好功夫。三要抓好岁末年初工作。要有条不紊抓好机构改革,持续推进工程检测验收、计划编订等各项工作开展,抓好春运和安全工作,年终考核和重要会议筹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