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今天新辟S1惠民路公交专线、龙霞社区巴士

发布日期:2019-01-16 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新闻网

市区今天(1月16日)新辟S1惠民路专线、龙霞社区巴士这2条公交线路,同时调整20路、90路、74路、潘桥2号线这4条公交线路。本月23日,市区B104路公交将调整线路。

S1惠民路专线由S1惠民路首末站始发,途经月乐东街、三友路、锦江路、府西路、绣山路、府东路、市府路、府西路、锦江路、三友路、月乐东街,至S1惠民路首末站(环线)。沿途站点设世纪公园北、温州博物馆西、市行政中心、府东路、温州博物馆西、世纪公园北,至S1惠民路站首末站(环线)。因绣山路封道施工,目前临时取消“市行政中心”站点停靠。

S1惠民路专线班次间隔约25分钟(后续将根据客流情况进行加密),实行无人售票制,票价2元。

龙霞社区巴士运营区域:东至温瑞大道,南至瓯海大道,西至蛟凤北路,北至温州大道、牛山北路。在运营区域内招手即停、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运营。实行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3元。

20路、90路、74路、潘桥2号线、市区B104路线路与站点调整详情请扫描右面二维码。

市交运集团昨天称,新辟2条公交线路、调整5条公交线路是为了完善与S1线相应站点的公交接驳。该集团称根据前期客流预判,今天S1线试乘期间,在奥体中心、惠民路、龙霞路三个站点安排应急车方便市民换乘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