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开展2018年度科室工作目标考核现场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1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1月16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科室工作目标考核现场汇报会暨全员绩效考核会议,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迎来年度“大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交通质监站、市交通检测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和市交通检测公司负责人就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作了述职汇报。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各县(市、区)质监站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评分。局各分管领导对各科室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
    市交通质监局周建华局长对各科室和市交通检测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和短板。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高标准围绕谋划的新目标、新举措奋力工作。要继续弘扬品行立身,品质监路的精神,锚定工作目标,创新体制机制,立足新起点,开创交通质监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进行了全员绩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