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2019年11月22日,南麂客运航线智能化售票系统试运营

发布日期:2019-11-22 17: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21日起,南麂客运航线智能化售票系统(船票、门票、岛上公交车票三合一)开始试运营,售票大厅新增了自助售票取票一体机,候船大厅新增了检票闸机。旅客可在官方售票网站或关注“南麂客运旅游”微信公众号实名制购买船票,然后去自助一体机处取票(也可凭身份证验证直接进站候船)

智能化票务管理系统的上线,缩短了从排队购票到登船的时间,实现了自助售票、自助取票、自助检票的“全程自助”。购票后,旅客可凭二代身份证在人脸识别闸机前“刷脸” ,验证通过后可进站候船,最后需检票闸机前扫描证件,即可自动开闸登船,全程实现无纸化,后期程序正在逐步完善。

“全程自助”的智能化提升,大大方便了岛民及登岛旅客。同时,需要发票的旅客也可扫描发票打印二维码再用订票手机号码输入打印电子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