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珍视荣誉,实干担当,敬畏权力,忠诚人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送学到一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15: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翁结群队长带领班子成员前往温州东、南、西高速扎口管理点及港航执法二队开展“送学到一线”活动,要求执法队员们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从里到外地凝聚成一支“执法铁军”!

上午,翁结群队长和班子成员首先来到三个高速扎口管理点为公运执法队和高速执法队一线人员佩戴全新的执法队标识和臂章。随后穿上反光背心参与执法,和一线执法队员们“并肩作战”,并就执法重点难点和执法知识技巧与队员们进行探讨。

下午,翁结群队长一行赴港航执法二队慰问执法人员并为他们佩戴标识和臂章。随后前往辖区两家港口重大危险源企业,指导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翁结群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视荣誉。执法队代表着交通执法的形象,各下设执法队队长要率先垂范,带好队伍,保持“1+1+1>3”的良好态势,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实干担当。执法人员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作为、争先创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学习,不断提升能力。三是敬畏权力。对待手中的权力,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做到“手中有权不任性,心中有戒不逾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珍惜和谨慎用好手中的权力。四是忠诚人民。人民群众是一切工作的力量来源,要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切切实实解决人民关心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