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队长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17 15: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10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队长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队领导班子,讲师团成员、市执法队副中队长以上干部以及市执法队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副队长陈良辉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宣传片《难忘初心》,通过学习邵飘萍“铁肩辣手”等初心事迹,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八个字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会上举行了“队长讲堂”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聘任15位党员干部做为讲师团成员,下一步将以集中授课和实战演习等形式提升干部队伍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

最后,翁结群队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本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他认为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坚守”,即要一以贯之的坚守,一身正气的坚守,一往情深的坚守,一往无前的坚守。二是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当下,勇担“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使命。要对标新使命,规范执法建设再强化;要对标治理现代化,科技监管能力再突破;要对标群众满意,队伍建设再加强。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实干担当,全面推进整改抓落实。下步整改,要抓好理论武装、弄懂悟透;要厘清责任、加快融合;要担当干事、争先创优;要真抓实干、重点突破;要廉洁干事、规范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