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守初心担使命﹒促融合强执法”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7 15: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加快推进队伍全面融合,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和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连日来,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执法工作实际和特点分四组先后进行全员拓展活动。10月28日完成最后一组活动,标志着整个拓展活动已落下帷幕。

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7月4日挂牌成立,目前已经完成机构改革,人员全面到位。此次改革整合力度大、涉及面广、整合职能多,涉及的干部也多,人员分别来自原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市港航局和鹿城、龙湾、瓯海三个区公路局。全队现有四个半处室、11个内设队、43个基层中队,执法人员304人,是温州市五大执法领域最大的一支队伍。

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此次拓展活动,践行“惜缘、爱队、创业”主题,让队员们通过相互配合、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培养了团队精神,提升了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信任程度,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配合度和凝聚力,推动了部门从“物理融合”向“化学融合”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