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鳌江互通工程施工1标工程量清单预算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9-12-02 15: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11月23日,平阳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组织召开了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鳖江互通工程土建1标工程量清单预算审查会。
    会议根据该工程的实际情况对临时工程费用及泡沫砼、水稳调平层、片石砼等价格的调整与沉降板、位移边桩等计列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要求造价编制单位与监标单位进一步补充完善询价等资料,对造价文件做进一步修改与完善。
    该项目处于甬台温高速公路箭岙隧道和仙岩隧道之间,互通拟定为A型单喇叭互通式立体交叉。互通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主线长1.06公里,匝道总长1.82公里,互通连接线长2.398公里。设置互通收费站1处及配置综合用房、养护工区1处。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区域公路网络,提高网络交通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的土建1标工程量清单预算顺利通过审查,可以有效控制工程造价,降低投资成本,也有利于工程的推进,为下一步招投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