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鹿城区交通运输系统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为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2月18日,鹿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对2018年度考核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2019年中心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公路局、交建办全体职工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依次为全系统先进个人颁奖。随后,局办公室、四好办、交建办3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分别就2019年考核工作、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重点交通建设工作作了认真详实的规划和部署。
    最后,黄飞达局长肯定了2018年工作成绩,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我们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正视问题,更要翻篇归零,努力“奔跑”,全力助推2019年“全年红”:一是要大抓项目建设,紧紧盯住项目这个关键,打好固定资产投资翻身仗,既要推动各类省市级储备项目前期在鹿实现落地,又要带动在建项目优“加速跑”。二是要大抓督查考绩,持续开展跟踪督办和综合评价机制,牢抓考绩“指挥棒”,积极对接市级考核单位,争取考核有利形势。三是要大抓要素保障,在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上抢时间、赢主动,让更多的有利资源向交通建设倾斜。四是要大抓营商环境,在“最多跑一次”、“无欠薪”、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上提质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
    此次会议统一了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增强了干好新年度工作的信心和力量,确保 2019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